学术活动-圆桌学术研讨会(第16期)通知

主 题:城市拆迁中的法律问题及律师角色
 

报告人:王才亮(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
 

时 间:2018 年3 月13 日(周二)下午1:30
 

地 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逸夫楼 5024 会议室  

 

场地有限,有意参加者请电话预约,电话:58909340(9:00-17:00)。报告时间如有调整,我们将通过本所网站和新浪微博“中政大公司法研究所”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报告人简介(摘自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网站): 

 

王才亮律师,男,汉族,1954年出生于江西景德镇,高级律师,拆迁法专家,中共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建设管理与房地产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北京市律师协会物权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王才亮律师在从事律师职业的同时,潜心从事法学研究,多次参加国家立法、司法机关的立法研究,参与和配合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单位对湖南嘉禾拆迁等重大事件的调查和报道,出版有《产品质量法案例评析与实务》、《最新公司法实务大全》、《医疗事故与医患纠纷处理实务》、《如何应对医疗事故争议》、《购房陷阱防范法律实务》、《房屋拆迁实务》、《房屋拆迁纠纷焦点释疑》、《房屋拆迁纠纷难点处理》、《拆迁管理与纠纷处理操作指南》、《最新征收拆迁法律业务操作指引》、《房屋征收制度立法与实务》等法学著作25部,并在全国性刊物上发表文章近百篇。


版权所有:公司法与投资保护研究所 2016